拜年方式越来越网络化 “拜年流量”大幅增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郑妍 编辑:曲璐琳 2018-02-17 15:41:09

内容提要:天津移动统计数据显示,除夕当天天津市移动用户手机上网流量达到30894万MB,与2017年同期相比增长75%,其中4G流量占比达99%。天津联通以及天津电信工作人员也表示,大家使用短信拜年的正在逐年减少,由于网络应用的逐渐普及,微信、视频、红包等通过网络拜年的方式越来越多,形式也越来越多样化。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移动统计数据显示,除夕当天天津市移动用户手机上网流量达到30894万MB,与2017年同期相比增长75%,其中4G流量占比达99%。天津联通以及天津电信工作人员也表示,大家使用短信拜年的正在逐年减少,由于网络应用的逐渐普及,微信、视频、红包等通过网络拜年的方式越来越多,形式也越来越多样化。

  从大年三十开始到初一,很多市民都忙着用手机拜年,送上一份新春的祝福。配合各种鲜花和小狗图标的拜年祝福、新春祝福表情包,或是通过小程序自制的专属拜年贴,成为今年微信拜年的主角。从除夕当天早上开始,各种拜年微信便铺天盖地般通过网络传播着,直到大年初一,微信拜年一直处于高峰。除了微信送去祝福,一些亲朋之间还使用视频或网络电话拜年,或是随时随地发送个小视频,现场直播式拜年都成为今年大家拜年的热点方式。(“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