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艺术团赴美开启“欢乐春节”之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张瑜 2018-02-17 21:28:05

内容提要:春节期间,天津艺术家们赴美国等多个国家,开启“2018欢乐春节”文化交流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春节期间,天津艺术家们赴美国等多个国家,开启“2018欢乐春节”文化交流活动。

  天津艺术团一行首先抵达美国俄勒冈州的波特兰市,从这里开启文化交流活动的“首秀”。晚会在器乐舞蹈《吉庆锣鼓迎新春》中拉开帷幕,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舞蹈《鲤跃碧莲》、《团扇蹁跹》,展示了中国民族艺术的独特魅力。

  当地华人观众韩伟:能够在波特兰看到天津的演出真的是很棒,好像是回到自己的家乡一样。

  当地华人观众:我到美国来30年了,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好的节目,我非常开心,今天非常值得。

  当地居民:这是我们看过的最精彩的表演,我们非常喜欢,我们非常喜欢中国文化,中国文化很好,十分欢迎你们来波特兰。

  天津歌舞剧院导演袁明:把我们好看的节目给我们的华人观众和当地的观众,希望他们能在2018年有一个快乐幸福的新年。

  “欢乐春节”活动已经连续组织了七年,今年天津共组织了三支综合艺术团队,将分赴6个国家11个城市进行文化交流。(“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