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不忘守纪 真情温暖人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杨云慧 编辑:李彤 2018-02-21 20:48:02

内容提要: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里,全面从严治党毫不懈怠。天津既驰而不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四风”问题零容忍,又持续推动制度建设不放松、形成长效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里,全面从严治党毫不懈怠。天津既驰而不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四风”问题零容忍,又持续推动制度建设不放松、形成长效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春节期间,狗不理门店的客流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0%,营业收入随之提高15%。在这里工作20年的李永善告诉记者,这只是集团餐饮、食品工业等多个板块业绩增长的一个缩影。全面从严治党以来,反腐败、反浪费让高端餐饮市场整体低迷。狗不理的经济效益断崖式下滑,商务接待一度归零。转型升级势在必行,调整菜品价格、开设早点业务、增加婚宴接待,一连串的改革举措,让狗不理成为了大众消费的“宠儿”。

李永善:像这块地方原来是我们集团的办公区域,那么通过这几年的经营调整,客源急剧增长,我们的集团的办公区域现在腾出来改为了餐厅。看到这种情况我们心里也是很高兴的,说明我们这个经营调整取得了实效。

全面从严治党,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就要扎紧制度铁笼。今年,天津市区两级监委全部成立,打造专业化队伍,推动查纠“四风”,实现公职人员“全覆盖”。

静海区纪委监察委邓恩国:这是总值班室,是吧?我们是区纪委监察委的工作人员,过来看一下咱这个值班情况,麻烦您提供一下值班表。

春节期间,监察部门不打招呼、不事先通知、不用陪同,深入各单位,对“十个严禁”纪律要求落实与否、值班人员在岗履职情况等进行明察暗访。纠正“四风”问题,更借此提高公职人员的履职能力,形成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良好氛围。

静海区纪委监察委工作人员马骁:在服务态度这个方面,在今年的检查过程当中我们特别重视。从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上也能够切实地把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胡萝卜、芹菜榨汁和面,肉馅、素馅、津味素花样搭配。这个春节,和平区庆有西里组织年轻党员,给社区里的老人们送上饺子。

和平区南市街庆有西里社区居委会党员董丽:他们岁数都是90多岁、80多岁的,都是一些空巢老人,就跟我自己的爷爷奶奶一样,我都把他们当成自己的亲人,每当我们给老人送饺子,他们握着我们的手跟我们说谢谢的时候,觉得特别开心。

市民张淑英:工作的各方面都搞得细致,什么水了电了哪有毛病了,你只要一句话就能给你办到了,要不我特别满意呢。

管党治党,重在基层。以街道社区为“轴心”,天津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服务功能。庆有西里社区组织党员们认岗、认亲、认难题,为社区居民提供养老就餐、找工作等全方位服务,真正让党员身份亮出来、形象树起来。

和平区南市街庆有西里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王金荣:我们是谁?我们就是共产党员。我们为谁?我们就为我们人民谋幸福。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阐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群众看到党员的身影、看见我们党徽的时候,心里非常的温暖。

春节期间,各基层党组织还积极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生活必需品、送服务、送文化,真情关怀,温暖人心。(“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