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道春节黄金周活动丰富多彩 游客量9.6万人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郭云英 张忆 编辑:柴莹 2018-02-22 07:47:34

内容提要:春节黄金周期间,五大道文化旅游区各种文化旅游活动在民园广场、庆王府、先农大院、民园西里等五大道核心景区纷纷亮相……

  天津北方网讯:春节黄金周期间,五大道文化旅游区各种文化旅游活动在民园广场、庆王府、先农大院、民园西里等五大道核心景区纷纷亮相。其中,“五大道·民园进口商品年货节”、庆王府“盛世·和平一带一路下的唐代文物展”以及民园广场“HI欧洲”生活旅游馆欧洲原声电影展等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的活动受到游客喜爱,成为春节期间五大道上的亮丽风景线。

  截至大年初六中午,五大道景区春节黄金周游客数量为9.6万人次, 旅游综合收入接近800万元,均比去年同期增长10%左右。民园广场举办的“五大道·民园进口商品年货节”活动受到游客喜爱,民园广场负一层易疆通保税商品展销中心日均营业额超过30万元,许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进口食品受到来自北京、河北等地游客的欢迎。同时庆王府举办的“盛世·和平‘一带一路’下的唐代文物展”受到市民和游客青睐,包括12件国家一级文物在内的99件(组)唐代文物生动还原了大唐民生百态,展现出大唐盛世璀璨文化。位于民园广场的“HI欧洲”生活旅游馆举办的欧洲原声电影展也为游客带来别样的春节记忆。大年初五上午“天津记忆”团队邀请本市20余名著名作家在民园广场签名售书并举办公益咨询活动,受到市民和游客欢迎,将节日气氛推向高潮。

  节日期间,五大道景区秩序井然。五大道地区管委会组织公安、交管、综合执法、市场监管、三轮办等执法部门加强路面巡控,市旅游局综合执法大队和市客管办执法大队派出执法人员加强对民园广场周边旅游秩序治理,积极为市民和游客营造安全稳定、祥和有序的节日氛围。节日期间五大道景区未发生各类突发事件。(“津云”新闻记者柴莹 通讯员郭云英 张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