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里“啄木鸟”15万客流中甄别嫌疑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家民 编辑:曲璐琳 2018-02-22 09:18:18

内容提要:昨天是春运的第21天,进入春运以来,天津站治安环境平稳有序。为了保护天津站来往乘客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天津站派出所的民警们承诺要将犯罪分子一一清除,春运期间发生的6起案件也在民警们的努力下全部告破。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是春运的第21天,进入春运以来,天津站治安环境平稳有序。为了保护天津站来往乘客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天津站派出所的民警们承诺要将犯罪分子一一清除,春运期间发生的6起案件也在民警们的努力下全部告破。

  民警们的日常工作就是在日均15万的客流中,将违法犯罪分子甄别出来。一天,一名旅客报警,称自己乘坐城际列车时手包不见了。天津站派出所治安刑警大队大队长张志刚立刻指令民警调取列车上的监控,发现同车厢的两名男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反复观看视频寻找线索,民警王强发现一名嫌疑人外套背部隐约露出了某保洁公司的名称字样。后经某保洁公司负责人辨认,确认了两人的身份。民警迅速对嫌疑人进行了传唤,如数挽回了旅客损失。

  对于隐藏在人群中的违法犯罪分子,民警们从接报警到调查证实、布控抓捕,再到审查讯问、走访取证直至追回赃物、进行处罚,如同啄木鸟般清理驱逐着铁路运输中的“蛀虫”,守护着旅客们的安全。(“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