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女孩成功用梳子与海豚完成交流(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编辑:包天墅 2018-02-22 14:54:30

内容提要: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9日报道,近日,一段拍摄于美国奥兰多海洋世界的小视频引起大量网友关注。视频中一个小女孩用普通梳子成功吸引了一群海豚,这个神奇的做法引得游人纷纷侧目。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9日报道,近日,一段拍摄于美国奥兰多海洋世界的小视频引起大量网友关注。视频中一个小女孩用普通梳子成功吸引了一群海豚,这个神奇的做法引得游人纷纷侧目。

视频中,小女孩将梳子贴在玻璃上,用手指上下拨动梳齿,结果吸引海豚不断朝她游去,并在她面前停留,好奇地看着她,旁边的其他游客都惊呆了。女孩的父亲布拉德·梅萨罗斯(Brad Meszarous)表示,这已不是女儿的第一次尝试,她在来海洋馆前上网查阅了很多资料,最终决定用梳子来吸引海豚。之前小女孩曾试图用玩具、手机等物品吸引海豚,还试过敲击玻璃,但都失败了。

据悉,手指快速上下拨动梳子会产生高音噪声,这种噪声可能碰巧与海豚平时沟通所用的叫声相似,于是海豚便循声而来了。

   原标题:神奇!美国一女孩成功用梳子与海豚交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