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致比对牵出“案中案” 警方布局擒手机惯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吕献峰 编辑:张瑜 2018-02-23 14:48:57

内容提要:公安滨海塘沽分局向阳派出所抓获一名外省市网上在逃嫌犯,并通过串并案件、细致比对,牵出“案中案”。

  天津北方网讯:公安滨海塘沽分局向阳派出所抓获一名外省市网上在逃嫌犯,并通过串并案件、细致比对,牵出“案中案”。

  2月5日17时许,向阳派出所接分局指挥中心指令:发现东江路附近某快递公司有在逃嫌犯踪迹。值班民警赶赴现场,经初查发现:嫌犯齐某曾在该快递公司邮寄快递,但已离开。民警遂让快递员拨打齐某电话,以“快递件破损不能发出”为由,让其回寄货地点取货。但齐某拒绝回来。民警以快递公司经理的名义与齐某通话,告知其快递件已破损,无法发出,可以报销其打车费。最终,齐某同意返回。19时许,齐某被乔装民警抓获。民警发现齐某发往外地的快递件是一部Vivo手机。通过案件串并、人像比对,确认齐某与2月5日某洗浴中心手机被盗案的嫌疑人体貌特征极其相似。齐某交代其正是该案的嫌疑人。接下来,通过串并案件,民警发现齐某于2017年12月和今年2月1日分别在红桥区及塘沽洗浴中心大厅盗窃手机。目前,向阳派出所已依法将齐某刑事拘留。(“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