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机关干部大会暨“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动员会新风扑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宏伟韩雯 编辑:张麒麟 2018-02-23 18:37:39

内容提要:春节大年初八,市级机关干部大会暨“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动员会在天津礼堂召开。节后的津城严寒渐退,会场外暖阳高照,春风拂面;会场内漾起阵阵清新之风、实干之风……

天津北方网讯:春节大年初八,市级机关干部大会暨“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动员会在天津礼堂召开。节后的津城严寒渐退,会场外暖阳高照,春风拂面;会场内漾起阵阵清新之风、实干之风……

1800人的会场,没有会标,会风朴素,与会人员精神饱满。每个参会者都感觉到,这是一次与天津发展、百姓福祉息息相关的会议。

“收心、提神、鼓劲,转理念、改作风、促发展”,是这次大会的主基调。

“以解决问题为导向,该办的痛快办,马上就办。”市领导同志开门见山,对市级机关干部转变作风、担当作为提出要求。

“人人都是环境,作为市级机关领导干部代表的是天津形象,要勇于担当,把环境营造好了,筑好服务巢,才能引来‘金凤凰’。”市市场监管委副主任石玉颖说,此次动员会的召开,对于市市场监管委来说,更是一次鞭策,我们将结合会议精神,发挥职能作用,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进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使企业设立从名称自主申报到登记全过程网上办理,让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腿,开发电子营业执照,使其具有纸质营业执照同等的效力。今后,我们还将积极转变工作作风,遇到一时难以办理的问题,或是政策上有了障碍,尽力研究解决,把困难变成政策创新的机遇。

“说一千道一万,给企业办实事才是真格的。按照会议要求,主动解决企业的困难和问题,立即行动,做到事事有人盯,件件有着落,承担起工作组应有的使命和任务。”市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王云齐说。

“作为市级机关,就是要牢记自己‘四个第一’的职责使命,就保护知识产权而言,我们就是‘第一关联人’,有问题尽管来找。”市知识产权局局长齐成喜主动认领。

“民政是‘民’字打头的部门,联系民生最紧密、服务群众最直接。老百姓的需要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我们一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贯彻落实本次会议要求,干字当头、实字托底、服务为先、质量为本,大力推进民政事业改革创新,不断提高民政服务能力水平,确保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市20项民心工程民政项目和‘双万双服’活动任务,把党和政府的惠民举措送进千家万户,让群众拥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擦亮民政工作‘民’字标签。”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松林这样表示。

新年新春,新风扑面,预示着新的开始,新的希望。丢掉旧观念,换上新思想,切实转变作风,打造过硬本领,市级机关干部热情涌动、干劲迸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