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部分残冰上散落垃圾 市民盼融化前快清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姜樾 编辑:张瑜 2018-02-24 14:34:48

内容提要:昨天中午,市民向记者反映,在海河金阜桥到直沽桥之间的河面上漂浮着部分尚未融化的残冰,上面散落着不少垃圾。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中午,市民向记者反映,在海河金阜桥到直沽桥之间的河面上漂浮着部分尚未融化的残冰,上面散落着不少垃圾。天气转暖,市民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清理垃圾,避免垃圾沉入海河水中。

  昨日12时许,记者在河西区台儿庄路一侧的海河岸边看到,在靠近河岸的水面上,漂浮着一片长约50米、宽五六米的残冰。冰面上散落着塑料袋、饮料瓶、香烟盒、烂水果等垃圾和一些死鱼,从岸边看上去,星星点点,垃圾数量很多。海河上大部分冰面已经融化,残冰也会随着气温的升高很快融化。每天在此散步的市民袁先生告诉记者,前一段时间常有人在此看红嘴鸥进食,这些垃圾大都是人们随手扔到冰面上的。

  就在记者拍照时,几位经过的市民纷纷表示,管理海河的有关部门应该趁着这残冰还没有融化尽快清理垃圾。冰面一旦融化,这么多垃圾就会沉入海河水中,到时候更难清理,也必然会对海河造成污染。(“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