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春华:增强时代感责任感 努力做好新时代市人大机关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日报韩雯 编辑:李彤 2018-02-24 20:30:00

内容提要:市人大常委会23日下午召开机关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级机关干部大会暨“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动员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在讲话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市委决策部署,增强时代感责任感,转理念,改作风,服务大局,促进发展,努力做好新时代市人大机关各项工作。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段春华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会议上强调

  增强时代感责任感 努力做好新时代市人大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会议上讲话

  天津北方网讯:市人大常委会23日下午召开机关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级机关干部大会暨“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动员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在讲话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市委决策部署,增强时代感责任感,转理念,改作风,服务大局,促进发展,努力做好新时代市人大机关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段春华指出,市委、市政府新春伊始就召开大会作出全面部署,动员全市各级机关干部提气鼓劲,勇于担当,积极谋划推动高质量发展。会议深刻阐述了开展“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实施20项民心工程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市级机关在全局工作中的地位和作用,要求进一步推进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为作风建设提供坚强保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作为市级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落实好“四个第一”的责任担当。机关各部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实际拿出具体措施,练就“金刚钻”的本领和能担当的铁肩膀,当好推动天津发展的局中人。

会议现场

  段春华强调,一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信仰者、实践者和布道者,铸就绝对忠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打开脑袋上的津门,加强和改进人大立法、监督等各项工作,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有效贯彻落实。三要大兴好学之风、深入调查研究之风、亲民之风、尚能之风,扎实奋斗,积极作为,遇事决不“腾挪闪避绕”,以滚石上山的顽强意志,应对新挑战,追求新业绩,努力建设忠诚担当、素质优良、本领过硬、能打硬仗的人大干部队伍,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作出新的贡献。(“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摄影记者马宬)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