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调查:田埂上的芭蕾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8-02-25 20:24:00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由《每日新报》特稿团队与天津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采编团队组成的联合报道组,推出融媒体深度报道栏目“津云调查”。从节目开播起,就备受关注。新一期节目中,我们将镜头聚焦到雄安新区端村的田埂芭蕾。芭蕾舞是一种高雅艺术,对河北雄安新区端村的村民来说,过去只能在电视上看到,可是现在,村民们不仅亲眼看到了芭蕾舞,而且村里还有几十个孩子在学习芭蕾舞,这些田埂上的小天鹅,一路跳进了北大百年讲堂、国家大剧院、央视。

来自北京舞蹈学院的关於老师,是这一切的幕后功臣,他带着这些之前没有任何舞蹈基础的孩子,通过几年刻苦的努力,完成了逆袭。

芭蕾班并非起初就一帆风顺,关老师如何说服家长?孩子们对芭蕾从不了解到爱上又有了哪些心潮起伏的变化?农村孩子跳芭蕾未来路在何方?关老师几年如一日地坚持,家人又是如何看待他的?今晚天津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19:30播出的《津云调查》节目,将带您寻找答案。(“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