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环境保护突出问题边督边改第二百六十一批公开信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曲璐琳 2018-03-03 09:58:51

内容提要:截至2018年3月2日12时,天津市推进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办公室共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4819件。

  天津北方网讯:截至2018年3月2日12时,天津市推进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办公室共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4819件。其中:滨海新区719件、和平区171件、河东区346件、河西区314件、南开区375件、河北区262件、红桥区159件、东丽区242件、西青区306件、津南区290件、北辰区358件、武清区219件、宝坻区253件、宁河区209件、静海区297件、蓟州区286件、海河教育园区6件,市水务局2件、市市容园林委2件、市交通运输委2件、市国资委1件。现将部分信访举报件办理情况公布如下:

  1、交办问题基本情况:津南区双港镇津沽公路仁永名居六号楼前面两家不知名餐馆每天不定时往小区六号楼前的污水井排污,致使污水井外溢。

  行政区域:津南区

  污染类型:餐饮污染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仁永名居2号楼底商“大港五区拉面”和“大肚水胶”两家饭店后因室外温度较低,排污井内油污凝结导致排污不畅污水外溢。反映情况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对排污井进行了疏通,对周边外溢污水进行了清理。下一步,加强日常巡查管理,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2、交办问题基本情况:宁河区滨保高速与津宁高速交界处津宁高速西侧滨保高速南侧正在施工,未进行苫盖,扬尘污染。

  行政区域:宁河区

  污染类型:施工扬尘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反映的点位为修建高速遗留的取土大坑,坑坡堆存填坑渣土,大风卷积渣土造成扬尘污染。反映情况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目前该点位扬尘污染问题已整改完毕,下一步,将加强渣土坑周边环境管理,安排专人日常巡查监管,确保扬尘问题不再发生。

  3、交办问题基本情况:武清区河北屯镇亢家庄村东南角一家不知名化工厂每天24小时工业废水直排。

  行政区域:武清区

  污染类型:工业废水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反映的企业为天津市垠昊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汽车零配件加工厂,不涉及化工原料,车间内生产用水循环使用,不对外排放,且环评手续齐全,具有环保设施,定期进行检查检测。检测结果均合格。反映情况不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下一步,加强巡查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4、交办问题基本情况:西青区精武镇荣水里18号楼北侧售楼处的空调室外机每天24小时运转噪声扰民。

  行政区域:西青区

  污染类型:空调冷却塔噪声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反映单位名为天津金地雲墅家地产售楼处,该售楼处中央空调24小时开启。反映情况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责令该售楼处立即整改,空调室外机外围加装围挡,形成封闭,降低噪声的产生。下一步,加强对该区域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5、交办问题基本情况:滨海新区大港建国村津歧公路西面大港油田转运站所在的无名马路北侧有一白灰厂,厂内白灰无苫盖,刮风时扬尘污染严重,且长期有拉白灰的车辆通过,撒漏造成扬尘污染。

  行政区域:滨海新区

  污染类型:工业三堆扬尘、渣土运输撒漏扬尘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反映情况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对相对人未采取有效防尘措施的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处罚,对砂场进行苫盖并洒水。同时责令堆放人按期将堆放物全部清理干净。(“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