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魏彧米哲于春沣 编辑:邓坤伟 2018-03-05 22:14:00

内容提要:3月5日下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天津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李鸿忠、张国清、段春华等代表参加。审计署审计长胡泽君到会听取审议意见。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发扬奋斗精神扎实推动中央决策部署落实

李鸿忠张国清段春华参加 胡泽君到会听取审议意见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天津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摄影:“津云”新闻记者马成)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天津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摄影:“津云”新闻记者马成)

天津北方网讯:3月5日下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天津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李鸿忠、张国清、段春华等代表参加。审计署审计长胡泽君到会听取审议意见。

李鸿忠在发言中说,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要求,是一篇面向新时代、新风扑面的好报告。我完全赞成拥护。

李鸿忠说,五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综合国力迈上了大台阶,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起到了奠基性作用。其根本原因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英明领导,在于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的掌舵领航和历史担当。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必将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的伟大胜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性进程必将加速推进。

李鸿忠说,做好今年和今后五年的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天津实际,大力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把政府工作报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新时代是奋斗的时代。当前,天津正处于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的关键时期,更加需要弘扬艰苦奋斗精神,更加需要付出更多的辛苦努力。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培育新的发展动能,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要以滚石上山的顽强意志,狠抓各项任务落实,忌虚忌浮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坚持干字当头,苦干实干,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懈奋斗。

张国清在发言中说,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凝心聚力、提神鼓劲的好报告。我完全赞成和拥护。

张国清说,过去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发展大势、总揽战略全局,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张国清说,要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三大变革”为基本路径、“一基地三区”为载体、高质量企业为支撑,推动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一是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二是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三是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四是全面深化改革和对外开放,以天津之“为”服务全国改革发展大局。

国务院办公厅、国务院研究室、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等有关负责同志到会听取审议意见。(“津云”新闻编辑邓坤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