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联通开启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 苹果智能手表首批适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赵颖妍 2018-03-07 13:47:00

内容提要:继2018年2月13日,中国联通独家获得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试点批复之后,天津联通作为首批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开通城市之一,于3月7日正式启动业务受理,备受用户欢迎的苹果eSIM智能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3成为首款支持该业务的终端产品……

  天津北方网讯:继2018年2月13日,中国联通独家获得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试点批复之后,天津联通作为首批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开通城市之一,于3月7日正式启动业务受理,备受用户欢迎的苹果eSIM智能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3成为首款支持该业务的终端产品。

  eSIM卡一号双终端业务是天津联通面向消费物联网时代的创新型通信产品,主要解决广大用户对于全时、泛在通信的痛点需求。该业务使用者可为手机号码开通一个eSIM附属智能设备,与手机共享电话号码和套餐,并可实现独立蜂窝移动通信,使用户不需携带手机亦可随时保持互联。

  中国联通是eSIM领域全球领先的运营商,是国内唯一推出eSIM业务的运营商。中国联通率先与苹果、华为等开展eSIM终端产品合作,建成了全球首个运营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eSIM管理平台,开发了中国市场唯一的eSIM电子证书服务体系,完成了IT支撑系统的全网升级改造,推出了基于eSIM的消费物联网解决方案并获得GSMA技术大奖。

  此外,中国联通从2015年Apple Watch Series 3设计初期即与苹果开展合作、同步开发,全程推动了这款具有全球标杆意义的eSIM可穿戴产品在中国的落地。中国联通是苹果Apple Watch Series 3在中国地区唯一的首发合作运营商。

  自3月7日天津联通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启动会上获悉,为了方便用户使用业务,2018年12月31日24:00前办理的用户可享受免13个月的业务月功能费和开通费。也就是说,在此期间,用户购买apple watch s3,开通联通一号双终端业务使用,这个业务是不会再另行收取费用的。该业务也将在上海、广州、深圳、郑州、长沙等城市正式同时启动。(“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