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桥区召开市级卫生区复审暨国家卫生区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赵颖妍 2018-03-08 07:22:25

内容提要:日前,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加快国家卫生区创建步伐,红桥区委、区政府组织各相关部门召开市级卫生区复审暨国家卫生区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加快国家卫生区创建步伐,红桥区委、区政府组织各相关部门召开市级卫生区复审暨国家卫生区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市爱卫会副主任、市卫生计生委(市爱卫办)主任王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红桥区副区长刘玉明对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进行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袁家健对创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红桥区召开市级卫生区复审暨国家卫生区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

  刘玉明同志首先宣读了《天津市红桥区市级卫生区复审及国家卫生区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对红桥区市级卫生区复审及国家卫生区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红桥区区长袁家健同志对红桥区开展市级卫生区复审和国家卫生区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要求区各级部门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按照市爱卫办部署要求,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协作,密切配合、齐心合力、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创卫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创卫总体目标。

  王建国对红桥区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市政府要求,转观念改作风勇担当,“滚石上山”,追求新业绩,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积极开展国家卫生区创建的奋斗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全市其他区向红桥区学习,抓紧启动国家卫生区创建工作。

  王建国表示,红桥区领导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使命感和自觉性,准确理解和把握市级卫生区复审和国家卫生区创建两个任务、两个标准,以市级卫生区复审不断夯实创卫基础,用国家卫生区创建推动加快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使人民群众更有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目标管理,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任务。

  王建国说:“创建国家卫生区活动,决不是为了争一份荣誉、拿一块牌子,一定要坚持创卫为民这个核心要义,发动群众共同参与到国家卫生区创建这项艰巨而光荣的任务中来,以一项项具体的实绩让群众体会和感受到创建成果就在身边,赢得群众满意,从而达到共建共享共同维护创卫成果的目的。”(“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