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医院强作风、提质量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高燕 王树云 编辑:张晶晶 2018-03-09 15:21:00

内容提要:春节假日刚过,为贯彻落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医疗服务质量,西青医院领导班子紧锣密鼓进行一系列工作部署,以切实严抓管理、落实各级领导指示精神,以患者为中心,提升患者就医感受。

  天津北方网讯:春节假日刚过,为贯彻落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医疗服务质量,西青医院领导班子紧锣密鼓进行一系列工作部署,以切实严抓管理、落实各级领导指示精神,以患者为中心,提升患者就医感受。

  2月23日,院党委通过院内OA网将《关于对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组织传达学习的通知》以及《关于转发区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的通知》下发到全院并要求各支部、各科室组织科室人员认真学习相关精神。

  2月24日下午,西青医院召开了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和职能科室主任参加的“改善医疗服务质量 提升患者就医感受百日行动”工作部署会。会上,刘勇副院长传达了天津市卫生计生委《医疗服务百日行动推动大会》的会议精神,并提出具体要求。刘勇副院长强调,西青医院要不断提升收治病人的能力,以临床路径及单病种管理为依托,进一步规范诊疗服务及诊疗流程。科室内部实行弹性安排,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落实“十个措施”,统一做好全院医疗资源的分配和监测。全面整肃服务态度、工作作风,提升患者就医感受,切实增强群众就医获得感。

  2月26日下午,西青医院党委再次召开全院中层会,将“改善医疗服务质量 提升患者就医感受百日行动”工作进行再部署。同时,还传达学习了《关于转发区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的通知》、《关于对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组织传达学习的通知》以及《西青区国家工作人员因私出国(境)管理监督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并提出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要求。会上,华夏副书记还传达学习了《卫计委党委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精神、《李清同志在西青区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布置了天津市西青医院2018年党建工作,强调了“强化政治当担、强化党建责任、强化探索创新、强化质量提升、强化务实作风”,并对支部书记及科主任提出迅速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抓紧谋划布置全年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认真落实百日行动的要求。(“津云”新闻编辑张晶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