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区今年力争接待游客数突破350万人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王晶 编辑:张瑜 2018-03-12 09:26:11

内容提要:结合“京津冀”旅游融合发展形势,培育“旅游+”产业思维、培育津南旅游特色品牌、培育系列节庆活动、培育旅游专业队伍、培育旅游发展机制、培育旅游产业载体。

时代宝辇

  天津北方网讯:结合“京津冀”旅游融合发展形势,培育“旅游+”产业思维、培育津南旅游特色品牌、培育系列节庆活动、培育旅游专业队伍、培育旅游发展机制、培育旅游产业载体。2018年,津南区将以“旅游专项规划”为引领,以“推进津南旅游目的地建设”为主线,以“打造津南旅游特色品牌”为重点,着力做好六个培育。力争全区全年接待游客突破35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8.5亿元。

  今年,津南区旅游局将深入挖掘本区独特优势资源和核心品牌,高起点、宽视野编制好津南旅游专项规划。充分发挥旅游业带动性强的优势,积极培育“旅游+”产业思维。推进一、二、三产业与旅游业的融合、美丽乡村与旅游产业的融合、特色小镇建设与旅游产业的融合,增加旅游产业的附加值。年内津南区还将加强京津冀三地旅游协同发展,搞好互为目的地建设,走进主要客源地,组织有针对性、有特色、有吸引力的客源地旅游推介会。

  同时,津南旅游局将突出以津南特色为主题的节庆活动,结合“京津冀”旅游融合发展形势,津南区重点工作方向和津南特色镇规划建设,通过品牌活动的培育和打造,形成津南旅游名片,树立津南城市形象。重点打造春秋两季旅游主题活动,并指导各镇、景区丰富旅游活动。

  此外,津南旅游局还将积极服务旅游项目建设,加快建设旅游精品项目,全力构筑以重点旅游项目为支撑的旅游产业体系,形成以项目建设助推旅游业发展的新格局。积极跟进服务北石林、葛沽民俗文化街、西夫拉姆酒业等重点项目的建设,重点服务小站镇、葛沽镇两个旅游特色镇建设,深挖文化旅游资源,创建品牌特色。继续加大对旅游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的扶持力度,突出抓好旅游厕所、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等旅游服务设施建设。积极探索建立基于互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以智慧管理、智慧营销、智慧服务为内容的旅游公共服务体系。(“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