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迈阿密在建天桥坍塌事故 死亡人数升至6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徐剑梅 刘阳 编辑:郑津 2018-03-18 07:56:27

内容提要: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警方17日说,15日发生的在建过街天桥坍塌事故死亡人数为至少6人,现场搜寻和废墟清理工作仍在进行。

  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警方17日说,15日发生的在建过街天桥坍塌事故死亡人数为至少6人,现场搜寻和废墟清理工作仍在进行。

  迈阿密警方在社交媒体上说,共有8辆汽车被压在坍塌桥体下。事故造成至少6人死亡,其中5人身份已被确认。

  迈阿密市城西佛罗里达国际大学附近一座在建过街天桥15日发生坍塌,救援人员当天在坍塌的天桥下发现4名遇难者。据当地媒体报道,天桥坍塌时,桥上至少有两名建筑工人,桥下有数辆汽车在等红灯。

  据报道,该天桥数日前刚被架设,尚未完工,计划明年初投入使用,用于连接佛罗里达国际大学主校区和校外区域。天桥长约53米,重约950吨,造价超过1400万美元。

  事发后,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美国职业安全和卫生署介入事故调查。

   原标题:美国在建天桥坍塌事故死亡人数升至6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