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环境保护突出问题边督边改第二百七十九批公开信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侯静 2018-03-21 09:41:35

内容提要:截至2018年3月20日12时,我市推进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办公室共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4936件。其中:滨海新区734件、和平区177件、河东区351件、河西区318件、南开区381件、河北区267件、红桥区162件、东丽区249件、西青区313件、津南区296件、北辰区364件、武清区230件、宝坻区262件、宁河区220件、静海区310件、蓟州区289件、海河教育园区6件,市水务局2件、市市容园林委2件、市交通运输委2件、市国资委1件。

  天津北方网讯:截至2018年3月20日12时,我市推进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办公室共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4936件。其中:滨海新区734件、和平区177件、河东区351件、河西区318件、南开区381件、河北区267件、红桥区162件、东丽区249件、西青区313件、津南区296件、北辰区364件、武清区230件、宝坻区262件、宁河区220件、静海区310件、蓟州区289件、海河教育园区6件,市水务局2件、市市容园林委2件、市交通运输委2件、市国资委1件。现将部分信访举报件办理情况公布如下:

  1、交办问题基本情况:河北区爱贤道与曙光路交口贵贤里3号楼底商超时尚网咖的排风扇24小时产生噪声,其旁边的杭州小笼包的排风扇白天不定时产生噪声。

  行政区域:河北区

  污染类型:其他噪声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超时尚网吧和小笼包店经营中使用排风扇,运行中产生噪音,经监测,噪声超标。反映情况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对两商户下达了《责令改正行为决定书》,噪声整改完成并监测合格后,方可恢复使用。今后,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2、交办问题基本情况:滨海新区大港中塘镇津淄公路和洋苏路交口的天力胶管厂没有环评,夜间直排工业废水。

  行政区域:滨海新区

  污染类型:建设项目 工业废水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该企业持有营业执照,未办理环评审批手续,属于“散乱污”企业,该企业一直处于停产状态。反映情况不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下一步,加强对企业的检查力度,防止企业非法排放污染物。

  3、交办问题基本情况:滨海新区大港津岐公路和建白路交口的工农村小区36号附近夜间1点左右有化工异味,市民怀疑是附近的化工厂所致。

  行政区域:滨海新区

  污染类型:区域异味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该小区周边有一家化工企业为科迈化工,该企业手续齐全。现场检查时,该区域周边未发现明显异味。在工农村居住小区上下风向进行了采样监测,结果显示未超标。反映情况不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下一步,将加强对区域内企业的巡查力度,防止企业违法排放污染物。

  4、交办问题基本情况:东丽区东堼村铁路货场仓库被分包给了加工耐火材料的加工厂,这些工厂无环评手续,每天加工期间粉尘污染严重。

  行政区域:东丽区

  污染类型:粉尘 建设项目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铁路货场内共有4家耐火材料加工厂,其中3家已完成“两断三清”。另外一家天津欲顺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已查封,企业处于停产状态。反映情况部分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下一步,加大对天津欲顺耐火材料有限公司的巡查力度,限期完成“两断三清”。

  5、交办问题基本情况:北辰区朝阳路与南仓道交口在朝阳路上24小时有大量货车通过,尾气超标污染环境。

  行政区域:北辰区

  污染类型:机动车尾气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反映的“朝阳路”为北辰区主干道路,经常有运输车辆经过。反映情况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对朝阳路通行的运输车辆进行尾气检测,并对超标车辆进行处罚。下一步,采取机动车辆限行、超限等治理措施,减少该路段的汽车尾气污染问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