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区领导现场督导断头路改造 确保如期完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朱莹 卢海林 编辑:唐淑倩 2018-03-22 08:20:00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带领有关街镇和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断头路改造工程现场调研督导。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带领有关街镇和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断头路改造工程现场调研督导。

  区领导先后来到中北镇、杨柳青镇等断头路改造工程现场,详细了解改造工程进展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影响工程进度的困难和问题。

  李清在现场督导时说,区委、区政府将群众普遍关心的“断头路”改造和路网建设列入西青区20项民心工程,高度重视,加大投入,全面启动了新一轮的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各相关街镇和部门强化担当担责,各司其职,互相配合,确保“断头路”改造和路网改造工程顺利开展,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相关街镇和部门要把此项工作提高到保障和改善民生、建设生态宜居幸福西青的高度来认识和对待,切实把党委政府确定的、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放在心上,抓在手上。

  李清强调,让“断头路”不再成为城市发展和群众出行的“瓶颈”,需要的不仅仅是决心和勇气,更要牢固树立“等不起”的紧迫意识、“慢不得”的责任意识,加速度、快节奏抓紧建设,无论面临多大困难、经受多大考验,都要知难而进、迎难而上,面对问题矛盾敢抓敢管、真抓真管。同时,要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强化沟通协调,强调协同配合,拿出清晰的任务书和时间表,形成打整体战、主动战的强大合力。与此同时,要“对症下药”,在摸清每一条道路状况的同时,因路制宜,分类施策,有的放矢地推进各项工程建设。要加强资金保障、协调服务,加快拆迁和建设进度,做好深入细致的群众工作,确保工程优质、如期完成,让一条条“断头路”早日变成便民路,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为顺应百姓的需求,西青区确定了急需改造的杨柳青镇及中北镇的润杨道、青宁路、青静路、泽杨道等多条断头路整治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长6.1公里,预计投资1.87亿元。目前,每条道路都已确定责任单位,同时制定了详细的工作目标和计划。该工程的推动实施,将会进一步完善城区基础设施,健全城区功能,保障和改善居民出行条件,营造更“亲”更“清”更优的营商环境,提升西青核心竞争力。

  区领导刘启阁、惠冰参加现场督导。(“津云”新闻编辑唐淑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