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居民为政府延期供热点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彭娜 编辑:袁野 2018-03-22 08:40:31

内容提要:记者日前从区供热办获悉,经市委、市政府批准,本市确定将2017年至2018年供热时间延长至2018年3月26日24时,延长期不向市民收取供热费。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日前从区供热办获悉,经市委、市政府批准,本市确定将2017年至2018年供热时间延长至2018年3月26日24时,延长期不向市民收取供热费。

  从提前15天集中供热,到供热初期出现问题工作人员积极上门解决,还延长供热时间,这个供暖季让家住向阳楼街道上杭花园的赵福玉特别满意,她说,“今年供暖特别好,要是暖气有点什么毛病,一个电话维修工就来。特别快,一点儿也不耽误工夫。”赵福玉的女儿告诉记者:“今年的天津市20项民心工程,其中一项就是完善城市供气供热,没想到天津市的有关部门这么快的落实了这个项目。因为我母亲身体不好,特别怕冷,正好延长供热到26号,能够让老年人身体有一个过渡的过程,我觉得特别暖心。”

  为确保居民平稳度过降温期,从接到供暖时间延长通知开始,供热站的工作人员迅速做好延长供暖期的各项准备,协调解决好各类供暖问题,确保供热管网正常运行。记者在翠阜新村供热站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操作台前监测各项数据。翠阜新村供热站副站长王立刚表示,“在供热延长期的这段时间里,也要积极入户走访,定期查测温度,并结合居民反映的实际情况,督促调整该区域供回水温度,保证区域供暖调节平衡。如遇突发供热故障,会组织供热人员及时抢修。”(“津云”新闻编辑袁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