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志愿服务2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精彩纷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付昱 王文博 编辑:王钰晨 2018-03-22 09:05:47

内容提要:日前,和平区民政局与区志愿者协会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承和平区志愿服务光荣传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联合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党员志愿奉献——纪念和平区社区志愿服务2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和平区民政局与区志愿者协会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承和平区志愿服务光荣传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联合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党员志愿奉献——纪念和平区社区志愿服务2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和平区“三关爱”工作室、蓝天市民防灾避险体验中心、居家乐服务中心、红十字门诊部等近20支社会组织志愿服务团队的党员志愿者,身着和平区志愿者红坎肩,在30余个服务展台前,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热情周到地为居民群众提供理发、服装包缝、测量血压、测量血糖、法律咨询、老年人摄影、食品安全知识普及、应急救援培训等多种贴心服务。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和平区民政局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扎实实践,也是纪念和平区开展社区志愿服务29周年的主题活动。通过“2018年和平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月项目系列活动”方案的有序实施,围绕“3.5学雷锋纪念日”、“3.8妇女节”、“3.12植树节”、“3.15消费者权益日”等节点日开展的主题活动,掀起了和平志愿服务一个又一个新高潮。(“津云”新闻编辑李冰 通讯员付昱 王文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