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宣传思想工作启动八大工程 创建"魅力街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刘航 编辑:王钰晨 2018-03-22 11:15:50

内容提要:近日,河西区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今年全区宣传思想工作将启动八大工程,深入推动“魅力街区”创建。区委副书记贺亦农出席会议。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河西区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今年全区宣传思想工作将启动八大工程,深入推动“魅力街区”创建。区委副书记贺亦农出席会议。

  2018年,河西区将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工作,在全区深入推动“魅力街区”创建,启动实施市民文明素质提升、“魅力街区”网格化管理、城区面貌优化提升、城市交通秩序提升、社区居住功能提升、窗口单位服务提升、社会安全环境提升、公共文化共建共享等八大工程。同时,河西区将抓好文化惠民工作,不断夯实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基础,整合区域内的文化资源,围绕标准化、均等化的目标,把文化服务向基层延伸,加快形成高质量“十分钟公共文化服务圈”。在提升街域品牌项目方面,河西区将做好做实天塔街“邻居节”、柳林街“互助节”、桃园街 “安居节”等群众性活动品牌,逐步提高城市文化品位和市民文明素质,打造具有河西特色的城市文化高地。

  贺亦农在讲话中说,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主线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区上下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把准方向、精准发力,切实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首善之区建设各方面,深入推进文明城区建设,抓实“文明河西·魅力街区三年行动计划”,开展文明社区、文明单位、文明家庭等创建活动,为高水平打造首善之区作出更大贡献。(“津云”新闻编辑王钰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