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俱乐部突停业会员卡咋办?店家:已确定退款方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姜樾 编辑:刘颖 2018-03-23 14:09:21

内容提要:近日,东丽区贝丽斯特健身俱乐部保利昆仑大厦店的部分会员去健身时,发现原本应该3月3日开门的俱乐部,却贴上了“停业通知”。在该俱乐部紧锁的大门上贴有一张“登记通知”,告知持卡会员可先进行登记,一些持卡会员对店家是否能真正退款表示担忧。昨日,记者联系该店店长,对方表示目前已经确定了退款方案。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东丽区贝丽斯特健身俱乐部保利昆仑大厦店的部分会员去健身时,发现原本应该3月3日开门的俱乐部,却贴上了“停业通知”。在该俱乐部紧锁的大门上贴有一张“登记通知”,告知持卡会员可先进行登记,一些持卡会员对店家是否能真正退款表示担忧。昨日,记者联系该店店长,对方表示目前已经确定了退款方案。

  大门紧锁

  “原来以为只是店员多休息几天,没想到突然就停业了。”该俱乐部会员闫先生向记者反映。他在该店办了一张健身年卡,截至春节前,他健身只有半年左右。他记得春节前这里还在正常营业,因为每到节日该店常会休息、暂停营业,所以春节放假也没有让会员们担心。但原来该店门口贴的通知是正月初六开门,后来又改成了正月十六开门。他正月十六去健身时,又发现门口贴着一张新的通知,告知会员该店因经营困难停业了。

  记者日前到昆仑大厦3楼的该健身俱乐部采访时看到,大门已经被锁住,门上贴有一张“登记通知”,上面写着“为了不让广大会员朋友们的利益受损,我公司正在积极安排会员退卡的事宜”。此外,上面还写明了办理登记的时间、地点和店长的电话。

  会员担心

  虽然贴出了通知,但会员们仍非常担心,并对店家是否能履行承诺感到不安。闫先生表示,会员在办卡时应该都留过个人信息和开卡时间,为什么办理退款时店家还要重新登记?他担心店家是在拖延时间。在该店办过2张两年卡的卞女士也说,在春节前该店还曾进行过促销,可是春节后就停业了,前后反差很大。而且通知上只说在4月10日左右再通知会员退卡的时间和地点,这让人不由产生质疑。

  3月10日,一些会员到店家指定的地点办理退卡登记时,有的会员因担忧而向负责登记工作的店长要求当即退款,双方因而发生争执。随后,陆续有会员向东丽区金钟街市场监管所反映了情况。

  十分心急

  一些会员向记者表示,他们只希望自己不受损失,能够顺利退款。现在还要等到4月,感觉十分心急。

  记者就此情况联系到东丽区金钟街市场监管所,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从3月13日前后就连续接到该健身俱乐部会员的反映,他们已经约谈了该店经营者。据他们了解,该店要逐一核对会员信息,因此要重新登记需要退卡的会员。他们也在努力进行调解工作,督促店家尽快拿出退款方案。

  昨天上午,记者联系到该店的店长,对方表示,如果该店经营者想一走了之,就不会贴出“登记通知”,也不会安排人进行登记。对于会员对该店春节前仍在进行促销的质疑,他解释,该店每个月都在进行促销活动,并不是特别安排在停业前进行的。此外,他还表示,该店经营者已经确定了退款方案,将于近日贴出新的通知,希望会员关注,并耐心等待退款。(“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