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属于奋斗的每一个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8-03-23 20:42:47

内容提要: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强调,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作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唯有把奋斗的青春融入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中,才能在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共享幸福和荣光,总书记的讲话也为每个人吹响了新时代奋斗的号角。


天津北方网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强调,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作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唯有把奋斗的青春融入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中,才能在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共享幸福和荣光,总书记的讲话也为每个人吹响了新时代奋斗的号角。

对准额头,1秒钟时间,精确测出体温。最近,这款采用红外线测量技术的体温计在天津研发成功。上市4分钟内就卖出了1万台,目前销售额已经突破了1亿元,成了单品过亿的“爆款”。创业者坦言,现在他们对习总书记所讲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理解更深了!

天津爱和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经理赵一平:能取得这个成绩,感觉这个幸福来得有点突然,但是转念一想,这个幸福理所当然应该属于我们的团队,因为为了这个产品,我们整个研发团队前前后后经历了2年的研发时间,所以当时听到习近平总书记说,没有任何幸福是可以坐享其成的,幸福都是要通过自己奋斗的!我们心里也是特别有共鸣!

天津爱和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总监丛明:习总书记在最近的人大闭幕会上讲了,新时代是属于每个人的!这句话我们感受颇深,实际上这个新时代给了我们非常好的机会,给了每一个创业者能够脱颖而出的机会,天下是没有白费的努力的,只有你努力,只要你拼搏,就能够换取你自己美好的明天。

像爱和健康这样的创业团队,目前在九安智慧健康众创空间里一共有30多个,在孵项目近100个。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习总书记的讲话,让大家充满了干劲。

南开区发改委主任房晓新:习近平总书记已经吹响了新时代奋斗的号角,这就要求我们每一个人必须撸起袖子加油干,朝着既定的目标,攻坚克难,奋勇前行!只要方向对了,我们就不怕路途遥远!同时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从文件中走出去,从办公室走下去,深入企业,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从我们的实际行动,用我们的奋斗践行天津“津八条”政策的落地,为企业营造一个更好的营商环境!

世界上没有坐享其成的好事,要幸福就要奋斗。创造新时代的光辉业绩,就要弘扬奋斗精神,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把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天津诺禾致源生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在加快研发肺癌基因靶向用药试剂盒,这个用基因检测技术为患者选择靶向药物的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同时,高通量基因测序,体外诊断试剂等近百项技术也加紧实验,将应用在健康领域。

天津诺禾致源生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人员张双华:作为一个青年人,一个科技工作人员,我相信要幸福就一定要奋斗,要幸福就要努力,听了总书记这些话之后,更加给我力量,虽然我一个人力量有限,但是我相信靠我们这一代人,这一代科研工作人员的不断奋斗,一定会创造出更多的奇迹。

天津诺禾致源生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蔡晶:总书记说,今天中国人民拥有的一切,凝聚着中国人民的聪明才智,浸透着中国人民的辛勤汗水,这句话给我的感触特别深刻。因为我们的基因检测技术已经达到了全球领先的水平,这也是我们所有生物医药领域研发人员的汗水和共同奋斗得来的。总书记的话,更加激励我们继续奋斗下去,向更高水平迈进。

现在,武清开发区还以诺禾致源等龙头企业为核心,规划建设国际健康产业园,建立新的产业集群,拉动高水平发展。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大步前进的中国为每个奋斗者提供了最强的底气,唯有选择担当方能不辜负祖国和最美的青春。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只要人人行动、人人担当、人人尽力,形成竞相奋斗、团结奋斗的生动局面,聚合13亿多中国人民的磅礴之力,就一定能创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辉煌! (“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