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武清上演春季SHOW 轻春美丽日记带你忆青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冰 2018-03-28 14:08:03

内容提要:3月24日下午,瑞安威尼都春季品牌发布会暨“轻春美丽日记”大SHOW唯美亮相武清。活动当天,专业模特展示了各大品牌当季新品,让人一饱眼福的同时,在现场就能享受品牌钜惠,满足一站式购物需求,“即看即买”的新模式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一此别致新颖的购物新体验。

天津北方网讯:3月24日下午,瑞安威尼都春季品牌发布会暨“轻春美丽日记”大SHOW唯美亮相武清。活动当天,专业模特展示了各大品牌当季新品,让人一饱眼福的同时,在现场就能享受品牌钜惠,满足一站式购物需求,“即看即买”的新模式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一此别致新颖的购物新体验。

青春主题秀场唯美 当季新品亮相现场

活动当天下午三点,在专业歌手燃情献唱后,威尼都春季品牌发布会暨“轻春美丽日记”大SHOW正式拉来帷幕。为了营造本次时尚秀唯美的氛围,威尼都在圣马可广场搭建了近400平米的“轻春环游记”主题草地互动场景。当徐徐的微风吹过脸颊,玫瑰花瓣渐渐落下,青春靓丽的模特们缓缓走来。本次名为“轻春美丽日记”的时尚秀服装从童装、少女装、轻熟女装到婚纱,通过现场模特的演绎展现了从小女孩蜕变成新娘的青春故事。四大场景完美转换,展现了女性人生不同阶段的美。

本次时尚秀服饰均由威尼都内品牌商户提供,包括暇步士kids、拉夏品牌、H&M、优衣库、卡蒂亚婚纱摄影、歌诗玛、宾利珠宝、琥珀汇。在走秀接近尾声时,威尼都运营总经理李国威先生也邀请了在场的品牌方代表上台,感谢他们对活动的大力支持并合影留念。

多重钜惠现场放送“轻春环游记”未完待续

本次活动不仅可以看秀,还可以在现场找到所有模特同款。除走秀展示的品牌以外,威尼都还联合20余家品牌,集合服饰、婚纱摄影、美妆、珠宝、酒水零食等品牌组成“市集特卖区”,现场提供婚纱、珠宝预定及试吃试喝服务,让正在备婚中的年轻人在此享受一站式的购物体验。

据了解轻春环游记之“乐活季”活动也将在4-5月陆续呈现。届时将会有“昆虫谷”、“昆虫化妆舞会”、“宠物展”、“音乐灯光秀”、“风筝节”等更多新颖活动。

瑞安威尼都 开启武清新风mall

每一个品牌在新春到来之际,非常关注自身品牌在这阶段中想传递给消费者的信息。而威尼都与此前相比,最大的不同在于项目不仅仅是一个提供消费的平台,更要把最新的理念、积极的生活态度传达给消费者。主题活动的举办便是项目愿景的最佳体现。

今年,威尼都提出了“新颜·新物·新食光”口号,强调消费体验、重视“常新”成为重中之重。让客户每次走进威尼都都会有新鲜的感受。新颜,便是乐活馆的整体改造,改造后,客人能感受到时尚街区的与众不同;新物,威尼都为京津冀商圈提供的特色商品和特色服务,比如迪卡侬的开业、奇乐儿童城堡的落成以及跨境购的整体项目;新食光,项目希望通过美食,这种最直观的方式,将商业体验提升到一种高度。未来,威尼都还将陆续有多家餐饮商户开业。

威尼都意式食尚购乐园由瑞安集团旗下项目公司嘉杰(天津)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发,项目位于京津之间的天津“第一新城”武清,佛罗伦萨小镇西侧。项目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优衣库、H&M、星巴克、万达电影院、木舟树儿童水育乐园等多家品牌的引入搭载了独具特色的消费空间,成为武清及京津购物、休闲、度假人群又一一站式消费场所。(“津云”新闻编辑李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