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回声—刘琉钢琴独奏音乐会奏响“下午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吴宏 编辑:王钰晨 2018-04-02 08:07:30

内容提要:4月1日下午,天津歌舞剧院“周日音乐下午茶”系列音乐会第143场——《拥抱四月·走进春天》经典回声--刘琉钢琴独奏音乐会在天津音乐厅成功上演……

  天津北方网讯:4月1日下午,天津歌舞剧院“周日音乐下午茶”系列音乐会第143场——《拥抱四月·走进春天》经典回声--刘琉钢琴独奏音乐会在天津音乐厅成功上演。毕业于美国著名的伊斯曼音乐学院,现任职于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的青年钢琴家刘琉携手青年萨克斯演奏家吴志桓奉献了一台格调优雅、清朗华丽的音乐会。

刘琉钢琴独奏音乐会奏响“下午茶”

  青年钢琴家刘琉曾多次在国内外大型钢琴比赛中获奖,其演奏足迹遍布全球,包括美国卡内基音乐厅、林肯中心、依兹曼大剧院、中国国家大剧院等。她曾于2015年7月和2018年3月两度与天津歌舞剧院歌剧团合作,现场,刘琉再次亮相天津音乐厅,将一台完整的钢琴独奏音乐会奉献给喜爱她的天津乐迷。

  音乐会上,艺术家演奏了《皮黄》《东北风情之文咳咳、武咳咳》《西北谣》《月夜愁》《西域风情之一杯美酒随想曲》等中国作品,以及《钢琴奏鸣曲》op22、《军队进行曲》《匈牙利舞曲》第五号、《遗忘》等,精彩的演出赢得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津云新闻记者吴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