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牢坚持政治立身 确保党中央部署在天津落地生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红畅 编辑:曲璐琳 2018-04-03 10:07:00

内容提要:道洽政治,泽润生民。3月31日,市委书记李鸿忠出席中共天津市委办公厅机关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时指出,市委办公厅机关工作人员,要坚持政治立身,铸就绝对忠诚,牢记宗旨初心,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天津落地生根。
学思践悟十九大

  天津北方网讯:道洽政治,泽润生民。3月31日,市委书记李鸿忠出席中共天津市委办公厅机关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时指出,市委办公厅机关工作人员,要坚持政治立身,铸就绝对忠诚,牢记宗旨初心,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天津落地生根。

  “矩不正,不可为方;规不正,不可为圆”。政治是每位党员的立身之本、正气之魂、力量之源。广大党员干部只有使政治意识融入血液、浸入骨髓,铸就为官从政之魂,才能赓续“石可破也,而不可夺坚”的精气神,才能挺起对党绝对忠诚这一政治品格的脊梁,才能真正做到心神宁静、坚如磐石、稳如泰山。

  逆境顺境看襟度,大事难事看担当。担当,是人之存世之魂,是国之立世之神,是检验和衡量党员干部政治操守和政治上是否成熟的重要标尺,其践行如何,是党的事业能否取得成功的关键所在。只有主动从大局、全局思考谋划,以钉钉子一锤接着一锤钉下去的狠劲,以从每一天干起并一件事一件事地去做的韧性;只有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投入工作,在提高心力上下功夫,敢于负责,追求极致,才能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和光荣职责。

  政之所兴,在顺民心;政之所废,在逆民心。秉持政治立身从来不是虚无缥缈的。她既博大精深,又简约朴实;既闪耀着真理的光芒,又忠实地代表人民的利益。只有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时刻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只有牢记宗旨和初心,苦干实干,把工作实效体现在人民这个“磨刀刃”和“校准星”上,才能向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鞭。习近平总书记曾经指出:共产党不讲政治还是共产党吗?可谓是言之谆谆、语重心长,再一次令全党感受到规矩的沉甸甸分量。让我们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不移地铸牢政治之魂,为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天津落地生根而矢志奋斗吧!(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