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洽会人才智力引进活动 企业求贤智能产品“做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张苗苗 编辑:曲璐琳 2018-04-14 14:27:00

内容提要:作为津洽会三大板块之一,人才智力引进板块系列活动昨天在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举行。全场700余家企业提供各类岗位万余个,无人驾驶、人脸识别、机器人、智慧医疗等前沿智能科技产品亮相,促进了成果展示与人才招聘有机融合。

  新疆奶啤等供消费者免费品尝。

  辽宁布艺贴画引人驻足。

  甘肃手工拉面亮相。

  天津北方网讯:作为津洽会三大板块之一,人才智力引进板块系列活动昨天在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举行。全场700余家企业提供各类岗位万余个,无人驾驶、人脸识别、机器人、智慧医疗等前沿智能科技产品亮相,促进了成果展示与人才招聘有机融合。

  记者在清华大学天津电子信息研究院展位看到,一个激光光谱设备前吸引了很多应聘者进行咨询。“这个设备可以检测重金属含量,追溯茶叶产地,检测古文物等,目前我们急需这方面的电子信息人才。这次我们提供了150个岗位。”研究院常务院长黄泽民说。

  “本届活动首次增加了人工智能成果展示和人才交流洽谈专区,使进场人才对用人单位经营范围、研发能力、技术水平有更直观的了解。”市人力社保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今年还首次设立职业经理人招聘专区,浪潮集团等10家大型企业集团以及140余家国有企业和高校科研机构参加了招聘。”“以前招聘职业经理人需通过招聘网站,这是我们首次通过线下招聘,已经有3位有意向的应聘者在现场进行洽谈。”天津九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东告诉记者。

  记者在现场发现,整个会展6个专区中,5个专区由京津冀共同参与;470个展位中,有150余家京冀单位;到场应聘的600名外籍人才中,来自京冀的达180余名。同时,在现场活动中,三地联合发布了京津冀2018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计划,包括924家重点用人单位的重点岗位9371个,覆盖教育、科技、卫生、金融等20个行业,涉及航空航天、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新兴产业。据初步统计,此次招聘活动上4500余人达成意向,另有2400余人在继续对接洽谈中。(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