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天津营商环境 《百姓问政》18日再发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侯静 2018-04-16 08:13:00

内容提要:《百姓问政》第二季节目将于4月18日至20日,每晚21:20卫视频道、新闻频道、“津云”客户端同步播出。节目将把治庸问责与优化营商环境紧密结合,让节目成为展现新气象、新作为的重要窗口,成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


  天津北方网讯:《百姓问政》第二季节目将于4月18日至20日,每晚21:20卫视频道、新闻频道、“津云”客户端同步播出。节目将把治庸问责与优化营商环境紧密结合,让节目成为展现新气象、新作为的重要窗口,成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

  “政府相关部门还是没有弯下腰来,围绕核心产业,去做人才配套”“如果政府的承诺不能兑现,何谈优化营商环境”“重国企轻民企,让我们民营企业很受伤”……几十位来自不同领域的企业家在天津广播电视台《百姓问政》节目犀利发言,让十二位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直面问题,为“天津八条”更好地落地实施建言献策。

  让“天津八条”成为“金八条”,即将播出的《百姓问政》第二季节目聚焦“天津八条”具体落实的情况,把企业家请到了节目现场,围绕企业家在发展产业、兴办企业中需迫切解决的问题,对话政府部门负责人。动真格,不作秀,《百姓问政》的录制现场辣味十足。滨海新区政府、市发改委、市人力社保局、市公安局、市科委、市金融局、市环保局等十二个政府部门负责人到现场接受质询。在节目录制前,天津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中心的多路记者深入企业调研采访,暗访拍摄。面对记者揭露的问题和企业家的现场质询,十二位负责人不回避,不推脱,承诺亲自调研,限时结办,为企业解难题。记者也将持续跟踪报道,回应企业家的关切。(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