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要闻  高层关注  智能炫闻  智能大会  高端访谈  津云热搜  产业热潮  未来趋势  智能制造  智慧城市  智能赏析
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5月在津举行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8-04-18 20:44:35

内容提要:18日下午,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北方网讯:18日下午,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

大会将以“智能时代:新进展、新趋势、新举措”为主题,继续以“一会,一赛,一展”的形式呈现。本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举办一系列的会议、展览、赛事和智能体验等活动。

相比较于上一届,本届智能大会的规模进一步增大。其中,世界智能科技展的总面积由去年的6000平方米增加到3.5万平方米。将邀请百度,阿里巴巴,腾讯,京东等智能科技企业,以及IBM,GE以及苹果等国际企业参会。另外,新增智能体验板块,成为新亮点。包括智能参会服务,展区智能互动,论坛智能语音服务,智能表演四个方面。

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于2018年5月16日至18日在本市举行。(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本网站由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