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春华到北辰区西青区东丽区津南区调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徐丽 编辑:侯静 2018-04-19 07:32:00

内容提要: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先后到北辰区、西青区、东丽区、津南区调研,检查推动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工作。他强调,我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深入广泛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发挥优势,加大力度,扎实实施,让宪法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段春华到北辰区西青区东丽区津南区调研

  让宪法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

座谈会现场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先后到北辰区、西青区、东丽区、津南区调研,检查推动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工作。他强调,我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深入广泛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发挥优势,加大力度,扎实实施,让宪法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到华明街道第七社区在宪法修正案宣传展牌前驻足观看

到北辰区双口镇后堡村察看后堡村帮扶工作情况

到双街镇现代农业科技园实地了解园区建设情况

  段春华来到华明街道第七社区,在宪法修正案宣传展牌前驻足观看,与全国人大代表杨宝玲亲切交谈,对她连续十几场深入宣讲宪法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她更好发挥全国人大代表作用,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段春华先后来到双口镇后堡村、双街镇现代农业科技园、小站迎新农业合作社、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数据资源中心、泓德汽车玻璃公司、鸿远电气公司、东丽湖自然艺苑区,详细了解基层单位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情况。座谈时,段春华听取了工作汇报,逐一回应了市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 

到小站迎新农业合作社实地了解合作社建设情况

到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数据资源中心实地了解中心建设情况

  段春华在调研时指出,认真落实市委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我市各级人大肩负着重要责任。一要深化思想认识,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的特殊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的政治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使学习宣传宪法的过程成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成为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忠诚核心、拥戴核心、凝聚共识、激发力量的过程。二要把握宪法精神,坚持全面准确,学懂原文、悟透原理,在遵循系统性、连贯性基础上,深刻领会宪法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三要创新宣传教育形式,集中组织四级人大代表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通过灵活多样的手段、喜闻乐见的语言、鲜活生动的事例,把宏大叙事和具象表达结合起来,讲好中国宪法故事,使广大人民群众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到泓德汽车玻璃公司察看公司生产经营情况

到东丽湖自然艺苑区听取东丽湖开发建设情况介绍

  市领导尚斌义、赵仲华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津云新闻记者马宬摄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