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天津中医药大学今天起正式搬迁新校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中医药大学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8-04-20 19:41:43

内容提要:4月20日上午,学校召开新校区搬迁启动会议,新校区搬迁工作正式开始,部分学院提前来到新校区领略新校区风光。快来先睹为快吧。

4月20日上午,学校召开新校区搬迁启动会议,新校区搬迁工作正式开始,部分学院提前来到新校区领略新校区风光。快来先睹为快吧。

新校区坐落于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湖畔,占地2600余亩,建筑面积60余万平方米。秉承“校在园中”的设计思路,坚持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是以湖水景观为特点、中药植被为标志、中医文化为主线的生态型、节约型、智慧型校园。建筑风格遵循历史现代复兴的宗旨,团组结构,高低相间、错落有致,简淡秀朗、朴雅清平,大气洋气、清新靓丽,形成具有天津特色的现代中式洋楼群。校园绿化体现大水面、大绿化、大文化理念,既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又具人文内涵。将建成全国最大的中医药博物馆、全国最具特色的中药植物园、全国最先进的中医药科技园、全国功能最齐全的中医药国际教育中心之一。

住宿

学生宿舍宽敞明亮 四人间 上床下桌 统一配备电风扇 拥有独立阳台

宿舍楼公共区域配备饮用热水器

宿舍楼公共区域配备刷卡全自动洗衣机

就餐

东区大食堂和清真食堂可同时容纳1600人就餐

洗浴

40度恒温热水 保证淋浴 身心舒畅

学习

教室宽敞明亮,方便同学们学习

安保

学生宿舍区内,包括宿舍楼门口、楼道监控全覆盖

教学区、食堂、主干道、学校大门口等重点区域监控全覆盖

新校区24小时保安巡逻车

医疗保障

新校区校医室的常用药、急救药配备完毕;基本医疗设备已到位并调试完毕;制订了预案,配备了急救用车,将与120急救车协同使用。老校区保康医院将继续保持对同学们的医疗服务。保康医院保健科于4月23日全部搬入新校区,基础设施、药品、人员到位,将进入7×24小时全勤工作状态。校医室位于西区西大门6号楼。

出行

学生出行,可以在学校西门乘坐162路及162观光公交。学校与公交公司已协商,视学生流量情况,可加密车次、延长运营时间。公休日、节假日,学校安排专门车辆,负责接送从新校区宿舍至市区往返的学生。

图书馆

安排在西区国际教育学院楼内,可供师生借阅书籍。

网络

新校区所有建筑内网络有线、无线全覆盖,学生可以用自己的移动终端在任何楼宇之间漫游。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校区建设从同学们的切实需要出发,从生活起居、学习到课余活动,都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为方便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即日起,各学院将陆续入驻新校区,开启新征程啦,让我们新校区见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