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外援飙车交警喊话:哥仨先比赛回来约一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曾昭翔 编辑:曲璐琳 2018-04-21 10:37:49

内容提要:上赛季,卡纳瓦罗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大撒把骑单车视频,被天津交警“盯上”后开玩笑地把“锅”甩给帕托,不过最终卡帅未能成功“甩锅”,只能现身说法向公众普及道路交通安全法。不过,昨天一段10秒来钟的视频再次被天津交警盯上,这一次金童似乎怎么也逃不了干系了——他和队友莫德斯特、维特塞尔疑似在机动车道上大飙电动滑板车,看来随后天津交警上门教育,几大明星现身说法又在所难免了。

  天津北方网讯:上赛季,卡纳瓦罗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大撒把骑单车视频,被天津交警“盯上”后开玩笑地把“锅”甩给帕托,不过最终卡帅未能成功“甩锅”,只能现身说法向公众普及道路交通安全法。不过,昨天一段10秒来钟的视频再次被天津交警盯上,这一次金童似乎怎么也逃不了干系了——他和队友莫德斯特、维特塞尔疑似在机动车道上大飙电动滑板车,看来随后天津交警上门教育,几大明星现身说法又在所难免了。

  在这个视频中,莫德斯特、帕托和维特塞尔三大明星外援看起来心情很好,他们骑着电动滑板车在马路上惬意前行,虽然目前无法确定这一视频的拍摄时间,但从视频拍摄的角度来看,应该是有人在机动车内与他们并排前行,期间还有人大喊:“帕托,I love you!”

  虽然几大外援的消遣方式很接地气,也很符合“哏都”天津的脾气,但毕竟这样危险驾驶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果然没过多久,天津交警专门在社交平台上@三名外援,并幽默地进行了一番善意的警告,“中国的《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行人不得在道路上使用滑板、旱冰鞋等滑行工具,滑行工具不具备路权,不能在非机动车道上行驶,也不能驶入机动车道,只能在封闭的小区道路和室内场馆等地方使用。帕托、维特塞尔、莫德斯特,你们哥仨先准备周末的比赛,我们也先调查着,回来约一下。”

  对于天津交警的回应,“哏都”的球迷们迅速在评论区各展才能:“建国这罚款,好几天煎饼果子白干了!”“莫德斯特刚开完微博,这就用上了。”“让哥仨去南京路与赤峰道交口举小旗去,让他们体验一下当边裁的感觉。”“次日维特塞尔、莫德斯特因躲避交警约谈转会加盟恒大!”……

  当然,玩笑归玩笑,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既然已经触犯了中国的法律,三名外援自然也需要为此承担责任。今天上午,权健队将启程前往大连,准备与大连一方和大连千兆双线两场比赛,想必返津后,天津交警就会与他们当面“互动”。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中超明星外援触犯交通法规的事件层出不穷,虽然并没有造成严重后果,但确实存在一定的危险性,从俱乐部方面来讲,在工作时间之外的确无法完全禁止外援做此类事情,只能建议他们不要这么做,但在更规范更职业的欧洲足坛,一般俱乐部在与球员签订合同时,通常都会追加这样的附加条款——在没有球队书面许可的情况下,球员在合同期间不得从事任何“有可能威胁个人健康或人身安全的竞争运动”,否则就会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经济处罚,这也的确值得中超俱乐部借鉴。(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