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说理——全民学习会》23日播出《宪法 为新时代护航》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8-04-22 20:40:00

内容提要:《大家说理——全民学习会》将从明天起,每晚六点零五分连续在天津卫视频道播出,北方网和津云客户端将同步推送。首期节目走进天津市西青区张家窝全民健身中心,与社区居民一起学习宪法。


天津北方网讯:《大家说理——全民学习会》将从明天起,每晚六点零五分连续在天津卫视频道播出,北方网和津云客户端将同步推送。首期节目走进天津市西青区张家窝全民健身中心,与社区居民一起学习宪法。

习近平这五年形成了系统完备的思想体系,他的思想体系不仅说对我们党员来说应该的,也是我们所有的中国人都应该学习的,所以这次修宪就说是把他的思想写入宪法,也是让他的思想由全党的指导思想变成全国的就是伟大指导思想。

人民的选择,历史的选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宪,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和中央军委主席……这些振奋人心的大事引起了现场嘉宾和社区居民的强烈共鸣。

老百姓第一句说的就是习总书记没的挑,我们支持,我们拥护。

总书记全票当选实际上就说是人民对他这五年答卷给了一个一百分的回答。

如果把中国比喻一艘航空母舰,那么到发展到现在,航空母舰既跑得快,又体积大,这就需要一个很英明的掌舵人,这个是历史发展,是我们发展新时代,是我们历史的选择。

让宪法更有尊严更有力量,习近平主席抚按宪法庄严宣誓,彰显出最高领导人忠于宪法的坚定决心,更增强了全面依法治国的坚强信心。

在宣誓中有一句话我觉得我特别震撼,我知道我当时看转播的时候,听了这句话我很多人都流泪了,其中就是忠于宪法。实际上在我们在讨论的时候,它的第一个版本不是忠于宪法,是拥护宪法。如果是拥护的话没有显示出庄重,而忠于有遵守捍卫的意思,更体现了在这种场合的庄严感和仪式感。

更多内容,明晚六点零五分,天津卫视,敬请关注!(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