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海召开二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王洪达 编辑:张泽 2018-04-23 08:25:34

内容提要:近日,静海二届区委召开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学习领会中央、市委巡视巡察工作要求,部署区委巡察任务。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邓庆红部署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田建国宣布区委确定并授权区委巡察组组长对区水务局等12个单位党组织进行巡察的决定。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静海二届区委召开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学习领会中央、市委巡视巡察工作要求,部署区委巡察任务。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邓庆红部署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田建国宣布区委确定并授权区委巡察组组长对区水务局等12个单位党组织进行巡察的决定。区政协副主席、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于广泉,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有关单位、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区纪委、区委组织部有关部室负责同志,区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巡视工作思想为根本遵循,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中央、市委和区委关于做好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要求,强化“四个意识”,以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为目的,以不断提高监督质量为支撑,以严明纪律和落实责任为保障,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决心、更严的标准、更强的担当深入开展政治巡察。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把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任务,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坚持在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深入监督检查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情况,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发挥政治“显微镜”和政治“探照灯”作用。要着力推动基层党组织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政治觉悟,保持政治定力,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把增强“四个意识”转化为思想自觉、党性观念、纪律要求、实际行动,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全区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打铁必须自身硬。巡察干部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担当,敢于较真碰硬,落实监督责任,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加强能力建设,大力加强学习,扎实搞好培训,认真做好传帮带,不断强化锻炼、提高能力,切实增强巡察工作队伍的活力和战斗力;要加强作风建设,做遵守纪律的标杆,守住自身干净的行为底线,当好区委的“千里眼”和“顺风耳”;要严格遵循巡察程序和权限,依纪依规开展巡察,抓实成果运用,不断放大和延伸震慑效果,为不断净化静海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作出新的贡献。(津云新闻编辑张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