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蹭了“宾利”麻烦大了 不法分子利用豪车敲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尹娜 编辑:曲璐琳 2018-04-26 15:21:58

内容提要:常人眼中,豪车是财富、身份和地位的象征,然而有不法分子利用豪车作为噱头实施敲诈。日前,武清警方破获一起豪车敲诈案。

  天津北方网讯:常人眼中,豪车是财富、身份和地位的象征,然而有不法分子利用豪车作为噱头实施敲诈。日前,武清警方破获一起豪车敲诈案。

  近日,公安武清分局下伍旗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万先生报警,称自己被人敲诈。接报后民警了解到,当天深夜万先生驾车回家,第二天一早被寻上门来的“时某”告知其驾驶的汽车昨夜与一辆宾利车发生了剐蹭并逃逸,宾利车主准备带人来找其“麻烦”。万先生回想驾车途中,自己接了个电话,似乎确实剐蹭到了什么,但因为自己当时精神集中在电话上,并未下车查看便离开了。听到对方称自己剐蹭的车是宾利豪车,价格昂贵,万先生顿时慌了手脚。时某称可以帮助万先生摆平此事,双方经过讨价还价,万先生将1万元“了事”费交给时某,此后时某失踪,回过神的万先生仔细回忆,感觉疑点重重,才发觉被骗了。

  办案民警调阅了案件相关的监控录像,并成功锁定一名驾驶本田车的男子,但是经查该男子所驾驶的车辆是套牌车,线索一度中断。民警进一步扩大侦查范围,并在检查某加油站的加油信息中发现了蛛丝马迹,通过该线索,民警于4月22日抓获了嫌疑人。经讯问,嫌疑人杨某(男,41岁,武清区人)供述了其故意捏造被害人驾车与豪车发生交通事故并逃逸进而实施敲诈的犯罪事实。现杨某已被武清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