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桥28日将举办大型招聘会 舞台已搭好等你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王屹然 编辑:吴宏 2018-04-27 07:31:28

内容提要:4月28日,红桥区将在北马路陆家嘴金融广场B座举办2018年人才招聘会。中铁十五局、中海油化工研究院、天津陆津公司、猪八戒网等50余家央企、国企、大型民企等高端知名企业准备了项目经理、企业管理、市场销售、工程师、设计师、医护人员、车工、焊工、操作工等900余个专业化、个性化的就业岗位……

  津云新闻讯:4月28日,红桥区将在北马路陆家嘴金融广场B座举办2018年人才招聘会。今年招聘会现场大牌云集,中铁十五局、中海油化工研究院、天津陆津公司、猪八戒网等50余家央企、国企、大型民企等高端知名企业汇聚一堂,为各界精英准备了项目经理、企业管理、市场销售、工程师、设计师、医护人员、车工、焊工、操作工等900余个专业化、个性化的就业岗位,期待各类应招者前来应聘。

  为进一步加强区域人才竞争实力,广纳英才。红桥区还“筑巢引凤”,制定并实施了《子牙人才计划》。对凡是引进认定的高端人才,均按照相关政策予以人才引进奖励,鼓励各类创业、就业者落户红桥。为使各类精英人才在红桥能够人尽其能,红桥区各相关单位还为来区的高层次人才提供个人及亲属落户、配偶就业、子女入学、住房就医等各方面的优惠政策,使各界精英人士愿意来、留得住、有发展。

  舞台已搭好,红桥等你来。红桥区本着尊重人才、爱惜人才、培养人才的原则,吹响了2018年的“集结号”,殷切期待着各界精英的到来。(津云新闻记者吴宏 通讯员王屹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