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智能无人机竞速测试赛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岳珊 编辑:刘颖 2018-04-27 14:32:00

内容提要:世界智能无人机竞速赛测试赛日前在中新天津生态城举行。充满科技感的场地布置,造型奇特的龙门、障碍,酷炫的声光电效果,赢得了观众的阵阵赞叹。

测试赛中专业飞手正在操控无人机。

正在高速飞行的无人机。

  天津北方网讯:世界智能无人机竞速赛测试赛日前在中新天津生态城举行。充满科技感的场地布置,造型奇特的龙门、障碍,酷炫的声光电效果,赢得了观众的阵阵赞叹。本次测试赛是为即将到来的世界智能无人机竞速赛进行的彩排,对新场馆的安全性能和无人机飞行条件进行测试。

  在测试赛场地内,4位专业飞手正头戴FPV眼镜,操控着空中的无人机。无人机以近180公里/小时的超高时速在赛道中飞越,不愧为无人机产业中的“F1运动”。“作为全国第一个室内最专业的赛道,场馆内的赛道设置、灯光等都很专业,与很多国外顶级赛场相比毫不逊色。”测试赛结束后,无人机专业飞手许云鹤说。(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