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十九大精神 让伟大的劳动创造助力梦想腾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红畅 编辑:侯静 2018-04-27 14:59:00

内容提要:“春锄一寸土,秋打一担粮”。26日上午,市委书记李鸿忠在全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从而为千千万万海河儿女在新的起点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指明了方向。

学思践悟十九大

  天津北方网讯: “春锄一寸土,秋打一担粮”。26日上午,市委书记李鸿忠在全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从而为千千万万海河儿女在新的起点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指明了方向。

  “不怕巨浪高,只怕桨不齐”。作为每一位光荣的劳动者,要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必须牢牢把握十九大精神,坚决以党的旗帜为旗帜,只有这样才能坚定不移听党话,不忘初心跟党走;才能惊涛骇浪不迷向,风雨兼程不彷徨。

  “一人难挑千斤担,众人能移万座山”。做伟大民族精神的引领者和新时代的奋斗者,挺起伟大民族精神的脊梁,必须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维护团结向上的民族正气;必须把不懈奋斗作为价值追求,以千千万万劳动者的“小奋斗”汇聚成全体人民的“大奋斗”,形成推动发展进步的磅礴力量。

  “脚步到达不了的地方,眼睛可以到达;眼睛到达不了的地方,心灵可以到达。”。哪里有思想,哪里就有威力。我们在着力提高劳动者自身能力素质,努力使其成为天津质量的“津门工匠”的同时,一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思维理念,打开脑袋上的“津门”,让智能之光照进来,让改革开放新风吹进来,以天津之为天津之进,探索新经验新路径,从而成为改革开放创新的时代先锋。

  “樱桃好吃树难栽,不下苦功花不开;幸福不会从天降,社会主义等不来”。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给我们开辟了一条到达理想境界的道路,而理想境界的实现还要靠我们的辛勤劳动。全市各级党委、政府一定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充分调动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从而让伟大的劳动创造助力“五个现代化天津”的梦想腾飞!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