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州区旅游项目精彩纷呈 高空玻璃栈道对外开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陈忠权 编辑:张瑜 2018-04-29 10:09:01

内容提要:今年“五一”假期,蓟州区多个景区和农家院将推出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旅游项目,以满足京津冀市民旅游休闲需求。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五一”假期,蓟州区多个景区和农家院将推出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旅游项目,以满足京津冀市民旅游休闲需求。

  据了解,盘山风景区的实景演出──《天下·盘山》已经震撼开演。游客可以现场感受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和听觉体验。黄崖关长城景区开展亲子登长城活动,让孩子从小了解长城、熟悉长城、热爱长城,培养坚韧不拔的毅力。八仙山自然保护区的野生杜鹃已经竞相绽放,面积达500亩左右,游客可以前去赏花拍照。位于罗庄子镇洪水庄村北的国家3 A 级景区蓟州溶洞已经完成扩建,增添了溶洞漂流等许多旅游项目,还安装了500多盏彩灯,非常有观赏价值。另外,蓟州区第三届蓝莓采摘节已开幕,采摘季将一直持续到7月中下旬,游客既可以游览观光,又可以采摘品尝。

  今年“五一”期间,蓟州区众多农家院也增添了很多旅游项目。其中,下营镇常州村邀请了埇桥马戏团;九山顶景区320米长的高空玻璃栈道已经对外开放。穿芳峪镇毛家峪村给游客准备了几十种健康、有营养的山野菜美食;小穿芳峪村郊野公园鲜花盛开,美不胜收。上仓镇程家庄村的北方江南景区将推出大型旅游节,定会让游客们不虚此行。(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