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航母精彩全线升级 “五一”再迎客流高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李泽亚 编辑:张晶晶 2018-05-02 08:44:00

内容提要:“五一”,是外出旅游的高峰期,主题特色游成为很多家庭的首选。小长假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再次上演了如火如荼的“航母热”,三天共接待游客77800人次……

  天津北方网讯:“五一”是外出旅游的高峰期,主题特色游成为很多家庭的首选。小长假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再次上演了如火如荼的“航母热”,三天共接待游客77800人次。

小长假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再次上演了如火如荼的“航母热”

三天共接待游客77800人次

  作为以航空母舰为载体的大型军事主题公园,参观航空母舰、驱逐舰、潜艇,感受钢铁巨人的铁血雄姿,一直是泰达航母最受欢迎的体验项目之一。在现场的采访中了解到,很多游客从全国各地慕名而来,带着孩子和家人来看“基辅号”航母。“早听说天津有艘航母,爸爸和孩子都是军事迷,今天终于圆梦了,第一次看到航空母舰,第一次登上国产的驱逐舰和潜艇,特别地震撼,很有纪念意义,”来自山西的高女士说。

俄罗斯风情街

  除军事特色,泰达航母国际范儿的表演一直广受赞誉。公园的两大王牌演出、好莱坞实景表演《航母风暴》《飞车特技》,小长假首日的五场演出,场场爆满,来自全球的外籍演员们用他们的热情和惊险的特技,为游客呈现了精彩绝伦、震撼刺激的视听盛宴,受到了游客的一致称赞,现场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据悉,小长假,为让更多的游客有机会观看演出,两大演出均增加了表演场次:《航母风暴》4月29日、4月30日每天三场,5月1日一天两场,《飞车特技》三天均每天两场。

  金发碧眼的俄罗斯姑娘小伙儿,惊艳的俄罗斯歌舞表演,欢乐盛大的花车巡游,纯正地道的俄式美食,将游客带入了极具异国情调的浓郁氛围中,为其航母之旅打造了另一种主题体验,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品味。

  领略钢铁军魂,观看国际大片,体验异国风情,航母之旅,丰富精彩,独特震撼,给很多游客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里就像一个军博馆,我们看到了各种武器武备,通过参观和讲解,我们了解了中国人民海军及舰船发展的历史,的确长知识了,开眼界了,表演水平也非常不错,会推荐给自己的亲朋好友,”一位游览完毕的游客开心地说。(津云新闻记者李泽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