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农民搭电商平台──记天津伍创电子 商务有限公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何会文 编辑:曲璐琳 2018-05-07 07:34:08

内容提要:坐落于红桥区意库创意产业园的天津伍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业务覆盖消费品电商、县域电商和老字号品牌运营的华北知名全产业链电子商务企业。“2011年,大四在读的我与4位同学一起创立了伍创电商前身──天津伊人草堂食品有限公司。

  天津北方网讯:坐落于红桥区意库创意产业园的天津伍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业务覆盖消费品电商、县域电商和老字号品牌运营的华北知名全产业链电子商务企业。“2011年,大四在读的我与4位同学一起创立了伍创电商前身──天津伊人草堂食品有限公司。创业初期,公司经营模式局限于向部分品牌或经销商购买货品成为其线上代理。”总经理李富民告诉记者,“虽然企业转年就实现了盈利,但单一的经销模式存在不可避免的库存积压风险。”

  随着经验不断积累,为顺应市场需求、扩展新的业务领域,2015年,伍创电商正式成立,公司由传统电商向专业型电商服务商转型。在消费品电商板块,除了传统经销模式,企业研发出通过为品牌提供专业视觉设计、品牌孵化,电商渠道建设、IT系统搭建等全产业链服务,向客户收取电商服务费+提点的服务模式,帮助多家品牌方、厂家顺利打入电商平台,并迅速实现电商市场目标。

  近几年,互联网向农村的下沉渗透为农村电商奠定技术基础,政策层面的重视、支持让农村电商发展前景广阔。伍创电商瞄准时机,上线县域电商服务业务,利用自身优势充分整合贫困区县的农业、牧业、旅游等资源,建立完善的农产品上行电商销售体系,提高县域农特产品在全国范围内的关注度、知名度。

  目前,伍创电商已为多地打造出“牦小白”“疆里疆外”等知名农产品品牌数十个,发展成为天津阿尔发、韩国LG生活健康、日本资生堂等百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合作伙伴,在山西、甘肃、深圳设有分公司,2017年实现整体营收超8000万元。(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