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书香天津 春季书展图书大厦备足精彩飨读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常双 编辑:王钰晨 2018-05-08 08:00:24

内容提要:5月10日,由天津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第四届“书香天津·春季书展”即将开幕,作为本市最大的图书卖场天津图书大厦作为重点参展单位,精心筹备,图书大厦设置400平米的主题出版物展区,集中展出“改革开放四十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专题图书,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供丰富的主题图书品种……

  天津北方网讯:5月10日,由天津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第四届“书香天津·春季书展”即将开幕,本市最大的图书卖场天津图书大厦作为重点参展单位,精心筹备,图书大厦设置400平米的主题出版物展区,集中展出“改革开放四十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专题图书,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供丰富的主题图书品种,满足学习的需要。

  在主题出版物展区之外,天津图书大厦将在“书香天津·春季书展”主展馆设置400平米书店展区,为全市读者准备约7500余种图书,其中6000余种为2018年新书,涵盖了社科、文艺、文化、教育、生活等各种类别,并推出“2017年度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第二届向全国推荐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普及图书”专题展台,中华书局、中国大百科、人民文学、商务印书馆等出版社专台。展会现场设有少儿专区和智能文创、数码产品专区,还将引进先进的自动售书机,增加书展的智能科技含量和读者的体验感。丰富的类别、专题展示、互动体验相结合的方式,便捷和丰富了读者的选择。书展期间全场图书85折惠民销售,同时支持微信、支付宝等支付方式,便捷读者选购,关注微信公众号,还可以及时获取活动信息、新书推荐、粉丝福利,享受书展之后的精彩阅读生活。

  首层热卖区集中展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政图书主题展销”“马克思诞辰200周年”“2017年中国好书”“第五届读友读品节推荐图书”,并与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合作推出“天津市科普图书节暨人工智能科普图书展”,多种类型的展销活动为各类读者提供丰富的图书选择。作为2018“书香天津·春季书展”设置的四个分会场之一,图书大厦卖场更为广大忠实读者准备了精彩纷呈的各类展销和活动,以助力书香天津,共享阅读之美。

  5月10日上午,由河西区文化局、河西区大营门街主办的2018“书香天津·春季书展”分会场暨河西区大营门街“书香社区”活动启动仪式将在天津图书大厦前广场举行。

  5月11日-5月14日,图书大厦将在前广场举行“书香天津·春季书展”天津图书大厦分会场惠民书展。200余平米展区有来自天津图书大厦、新书书店、津版部分出版社的多个单位携千余种优惠图书参展,涵盖国学、历史、古典文学、养生保健、青少年读物等类别,普惠于民回馈广大读者。同时还配备电子产品、文创产品、文具等产品展台,丰富读者的多元文化需求。书展期间,图书大厦还与30余家出版社合作,在大厦各层卖场推出涉及诸多图书类别的优惠促销活动,满足不同读者的需求。

  5月11日晚,图书大厦将邀请京津冀百强青年时尚设计师素闻服饰品牌主理人胡金祺进行一场名为《素·衣——着装搭配及新中式服装概念分享会》,12日上午汶川地震十周年之际,天津荣程集团主席张荣华女士举行《心与你同在——张荣华诗集》分享会。此外《中国诗词大会》季军王子龙,著名作家陆天明,本市作家尹学芸,知名青年学者、主持人毕啸南分别于5月12、13日携新书莅临天津图书大厦,与读者近距离接触、交流。(通讯员常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