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徐丽 编辑:张麒麟 2018-05-08 20:48:00

内容提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7日上午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要求,研究部署市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段春华主持并讲话。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用21世纪马克思主义指引人大事业发展新航程

  段春华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段春华主持并讲话

  天津北方网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7日上午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要求,研究部署市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段春华主持并讲话。

会议现场

  与会同志进行了认真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向全世界宣示了进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宣示了我们党坚定不移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的坚定决心。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坚持马克思主义,学习马克思主义,运用马克思主义,就是要坚持学习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同我们的具体工作统一起来,坚定信仰、初心不改,一步一个脚印,为实现共产党人理想信念扎实奋斗。二要坚持服务大局,把市人大工作放到市委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为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三要坚持人民立场,充分发挥人大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忠实代表人民的利益和意志,为人民用权、为人民履职、为人民服务。四要加强党的建设,把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市人大各项工作始终,持续抓好政治生态建设,坚持和弘扬革命精神,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摄影记者马宬)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