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无人驾驶组增设越野赛和高速公路出行挑战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王睿 编辑:侯静 2018-05-10 08:32:50

内容提要:5月15日至17日,第二届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将在东丽区举办。本届赛事将在上届无人驾驶组、智能辅助组和信息安全组的基础上,增设虚拟测试组;无人驾驶组也在上届设置城市街区场景赛的同时,增设越野赛和高速公路出行挑战赛。

  天津北方网讯: 5月15日至17日,第二届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将在东丽区举办。本届赛事将在上届无人驾驶组、智能辅助组和信息安全组的基础上,增设虚拟测试组;无人驾驶组也在上届设置城市街区场景赛的同时,增设越野赛和高速公路出行挑战赛。

  目前,第二届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赛事组织、场地筹建、道路交通、安全应急等各项筹备工作均已就绪,确认报名的队伍达90余支,较上届参赛队伍数量增加了一倍。其中,国外参赛队有9支,包括无人驾驶组5支、信息安全组4支;国内参赛队有81支,包括无人驾驶组25支、智能辅助组10支、信息安全组36支、虚拟测试组10支。

  本届大赛邀请了中国和美国、德国、英国、日本等国的行业顶级专家,组成了70人的规则研讨团队和150人的赛事裁判团队,确保规则制定和执法尺度接轨国际标准。

  按照赛事日程,5月15日上午将进行无人驾驶组越野赛和智能辅助、虚拟测试、信息安全组比赛;下午在中汽中心广场举行大赛开幕式;开幕式后,嘉宾与观众将在现场观摩越野比赛。5月16日上午将在宁静高速金桥收费站至东丽湖西收费站区间,进行高速公路测试赛;下午在东丽湖丽湖环路进行封闭测试赛。5月17日上午将在东丽湖丽湖环路继续组织封闭测试区比赛;下午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大赛颁奖典礼。

  本届大赛会将智能体验引入其中,结合不同比赛组别的特点,在确保赛事和人员安全的基础上,实现无人驾驶组越野赛等项目的实地观看,届时将会有500余名观众亲临现场,与智能驾驶“亲密接触”,近距离感受智能科技带来的震撼。(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