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提示:网红饮品,自己也能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庄媛 编辑:侯静 2018-05-10 15:22:13

内容提要:随着“立夏”的到来,天气越来越热,人们外出特别喜欢购买一些饮料。本市餐饮行业专业人士王淮提示,不妨试着自己在家DIY一些适合夏日饮用的网红饮品,卫生又健康。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立夏”的到来,天气越来越热,人们外出特别喜欢购买一些饮料。本市餐饮行业专业人士王淮提示,不妨试着自己在家DIY一些适合夏日饮用的网红饮品,卫生又健康。

  马蹄银耳露:清热解毒

  银耳用冷水泡发1小时,枸杞用冷水浸泡,马蹄去皮泡入清水中。银耳变软后,剪成小碎块,锅中多加些水,放入银耳碎、干莲子、马蹄粒,大火煮开后,调成小火,半盖盖子,煮20分钟。最后倒入枸杞和冰糖,再煮5分钟。天热冷藏后饮用,口感更好。

  小吊梨汤:生津滋阴

  将银耳冷水泡发1小时,变软后剪碎;雪梨切小块与银耳碎一起放入开水中煮10分钟,水量是梨的两倍;继续煮至银耳出胶再放入乌梅、枸杞、冰糖,太过浓稠可再加些水;最后过滤出汤汁饮用即可。

  水果茶:补充维生素

  西瓜切丁、柠檬切片放入带盖的瓶中,再加入树莓、百香果、柑橘等各种水果。随后,将红茶或绿茶包放入容器中,倒入开水浸泡3分钟,晾凉后将茶水倒入切好的水果中,最后加入蜂蜜和冰块,摇晃均匀即可饮用。(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