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专家上门义诊 为优秀志愿者献爱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付昱 编辑:李冰 2018-05-11 07:59:08

内容提要:日前,和平区志愿者协会与区台盟工委共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邀请四位医疗专家,在和平区孵化中心为优秀志愿者做科普讲座、医疗咨询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和平区志愿者协会与区台盟工委共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邀请四位医疗专家,在和平区孵化中心为优秀志愿者做科普讲座、医疗咨询活动。

科普讲座现场座无虚席。来自天津医科大学的刘艳霞教授为在场的优秀志愿者做了“养治结合祛病延年,老年人用药常识”的讲座,刘教授讲的通俗易懂,从百姓日常如何医养结合,科学用药常识等实用性很强,博得大家阵阵掌声。台下志愿者听得认真,不时做下笔记,与刘教授互动交流。

科普讲座结束后,来自天津总医院代谢病科专家冯凭教授、消化科专家张庆瑜主任、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郑成环主任共同为在场的“老雷锋”优秀志愿者进行了代谢病、胃肠病、心脑血管病的义诊咨询服务。义诊现场秩序井然,志愿者们非常珍惜医疗专家百忙中深入基层服务;医疗专家则耐心详细解答志愿者咨询的各种问题,提出医疗建议,让优秀志愿者们深受感动。此次活动接受服务的志愿者达100余人。

活动搭建了关心关爱优秀志愿者,向送温暖的人回馈温暖的平台,也营造了回报奉献者“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氛围。(津云新闻编辑李冰 通讯员付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