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赴蓟州区调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刘平 编辑:刘颖 2018-05-12 07:57:00

内容提要:5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尚斌义带领市政协经济委员会部分委员和农业界别委员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赴蓟州区调研。


  天津北方网讯:5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尚斌义带领市政协经济委员会部分委员和农业界别委员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赴蓟州区调研。

到马伸桥镇蓝莓产业园区调研

到小穿芳峪村调研

到小穿芳峪村调研

  尚斌义一行首先来到马伸桥镇蓝莓产业园区,走进温室大棚,查看了蓝莓的生长态势,听取了企业负责同志有关情况介绍,并对其充分利用“龙头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方式,带动更多农民就业增收的做法表示肯定。他希望,园区要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努力提升农业生产新动能,加速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提高产业竞争力,把园区建设成经济效益高、特色鲜明、品牌响亮的现代化生态农业产业示范园区。随后,尚斌义一行来到小穿芳峪村,实地察看了村容村貌,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肯定了村企联手发展生态旅游的做法。他说,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充分挖掘自身特色,做足山水文章,打好生态牌,做到村中有景,景中有村,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尚斌义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三农”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在市委领导下,紧紧围绕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产业、人才、文化、生态和乡村组织等方面,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推进我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摄影记者 王欣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