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慈善公益活动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刘平 编辑:侯静 2018-05-13 08:26:00

内容提要:5月12日下午,由市政协人资环建委、市妇联、市光彩事业促进会、阳光义工爱心社共同主办,天津绍兴商会协办的“大爱点燃希望 真情回报母恩”2018年母亲节慈善公益活动,在市政协俱乐部委员活动中心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黎昌晋、赵仲华,老同志曹秀荣等出席。

市政协副主席黎昌晋、赵仲华为自强母亲代表颁发证书

  天津北方网讯:5月12日下午,由市政协人资环建委、市妇联、市光彩事业促进会、阳光义工爱心社共同主办,天津绍兴商会协办的“大爱点燃希望 真情回报母恩”2018年母亲节慈善公益活动,在市政协俱乐部委员活动中心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黎昌晋、赵仲华,老同志曹秀荣等出席。

爱心企业捐赠2018年健康保单

阳光义工爱心社社长张秀燕发言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全市评选出的100位优秀自强母亲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优金。天津绍兴商会的爱心企业家现场向市妇女儿童基金会捐赠了2018年度5000份健康保单,用于特困单亲母亲的健康保障。

91岁高龄的表演艺术家鲁缘诗朗诵

活动现场

  据了解,自2007年以来,阳光义工爱心社通过11年的坚守和付出,精准帮扶了天津一大批特困单亲母亲,在物质和精神两个层面,让她们更加自信、自强和自立。同时,在市政协、市妇联、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大爱点燃希望 真情回报母恩”母亲节慈善公益活动已成为了我市深入人心的品牌公益活动,广大政协委员及众多爱心企业家纷纷投身到关爱特困单亲母亲的公益事业当中。截至目前,爱心社共结对子帮扶特困单亲母亲6580位,帮助特困单亲母亲子女上学232人次,累计向特困单亲母亲捐款捐物达人民币1985万元。今后,阳光义工爱心社将继续深化帮扶,让更多特困单亲母亲受益。(津云新闻记者王欣鹏摄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